在飛了剛剛好555個小時之後,我終於妥協了去買了新的客艙平底鞋。


我以前一直以為只有紅葉少棒的刻苦運動員每天苦練的情況可以把鞋子穿到破,但不管怎樣他們至少奔跑、跳躍還盜壘,穿到破還蠻合理。但為何我一個賣便當空服員也可以在555個小時內把鞋子穿到破,想必局外人都百思不得其解。

其實這工作用到右腳的時候真的很多。我們平常推的餐車,下面有個紅色煞車,為了安全,只要車是停擺的時候,我們都要把煞車踩下去,所以每次飛一趟,默默就踩了非常多次。機艙內的廚房其實很小,有時候人多腿雜,不小心被踩個一兩腳也是很正常的,加上有時候八小時我們都是在走動的狀態,所以仔細想想,鞋子被穿破也不足為奇了。

後天要穿著新鞋去上班了,不知道為何,看著新鞋想到我的第一趟飛行(遠目ing)。

(照片為和我一起飛了555個小時的平底鞋。)
(2013.07.09)
060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