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雞飯。



前天半夜從曼谷回來,這一趟比起前一次,沒有太多腰酸背痛,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話說我第一次飛曼谷的時候,見識到各式各樣隨身行李重到爆炸的客人,不要看他隨身行李size超小,我雙手一提大概也有20kg,究竟是如何逃過地勤大人英明的法眼,我也不得而知。

從曼谷回到新加坡已是午夜12點,一介平民的我趕搭最後一班的公車回到家,公車$1.5計程車15,這10倍差價可是能夠再吃兩頓飯。

昨天和同事晃到烏節路,看到非常普通的海南雞飯,因為沒特別想吃的,就點了一盤。沒想到,一盤海南雞飯,可以讓我昨天狂拉肚子三次加上十分想吐。

原本今天要去環球影城的計畫只好停擺,養病重要,畢竟明天就是每待命一定call的standby day,連三天,我不知道下一秒要飛去哪,行李真是難準備啊。

(2012.12.11)

06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