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嘎波之後,因為閒暇的時間太多,我又再度啟動了我的韓劇魂。

PPS這種東西一打開就會沒完沒了,我相信這道理大家都是懂得。在OJT的期間,因為假期太多,我一口氣看完了『屋塔房王世子』似乎電視上播映的時候是叫做屋頂上的王子?總之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很任性又有男子氣概的一部韓劇。

看完這部韓劇之後才發現原來主角是各奔東西的東方神起,想當天我可是天天都在看X-man啊。(不知不覺透露了年代...)我發現髮型真的能造就一個人,也會害死一個人,現在有天的頭髮真的帥氣多了,以前是得罪了造型師嗎?

今天晚上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在韓國商店買了一碗雞絲麵。老實說,如果有天沒有被印在上面,我應該也不會注意到這碗了...

(2012.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