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雪梨走回來。



雪梨航班,如同往常一樣累,從新加坡出發沒多久,就碰上一個大亂流,我感覺我整個人都快要漂浮了,趕緊抓住旁邊crew seat的安全帶。但這次的組員都對我很親切,所以沒有太大的壓力,就這樣一路到了雪梨。

和想像中的一樣,洗完澡,不到兩秒鐘就不小心睡著了。小睡了兩小時後和同學還有同事出去玩,每週一次的雪梨市區觀光,我真的覺得很開心,畢竟也是待過一小陣子的地方啊。

從雪梨回新加坡是一條腿斷之路,花了八個小時走回來。服務鈴的燈叮叮叮沒有斷過,那叮叮的頻率和我們唱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的那個叮叮差不多。但因為組員們人真的都很好,所以在歡愉的氣氛下度過了八小時腿斷之路。

歡送乘客下飛機的時候,有一位印度小男孩突然和我說「Merry Christmas!」不知道為何,那是我今年第一次感受到聖誕節。

(2012.12.15)

06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