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來新嘎波的前三天,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很想立馬走人離開這地方。

 

那時候我身邊沒有半個新嘎波朋友,只有剛認識的日籍組員們,其中和我最要好的兩個日本姐姐告訴我:「雖然沒有資格講這些話,但是如果妳能留下來和我們一起工作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很期待之後一起上班的日子。但如果妳真的受不了這裡想要回去,我們也會替你感到開心祝福妳。」雖然認識幾天而已,但是她們講那番話的時候我感受到她們的真心,於是在大家的幫忙下,我就繼續留在新嘎波一直到現在。


上星期,突然收到其中一位姐姐的e-mail,只發給幾個要好的朋友,說是要辭職了,謝謝大家的照顧。當然,這八個月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最後才有這樣的決定。


所以我們相約一起去了環球影城、金沙酒店的夜景、吃昂貴的辣椒螃蟹……,在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想起從受訓開始一起經驗的種種,因為是外籍組員,英文也不是母語,不順利的時候常常有,但是大家都一起互相鼓勵走了過來,如果不是她,我的新嘎波生活可能在去年就結束了。


今天去機場送她,在最後我們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是不傷心,因為我們知道好朋友的緣分沒有這麼容易斷。


不過不管怎麼說,看見她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蠻寂寞的…

(照片為新嘎波環球影城內,Elmo抱小女孩兒,雖然她看起來並不是那麼情願。)

(2013.05.23)

060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