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 Bay Sands夜景。


自從做了這個飛來飛去的工作後,因為我們公司航班大多是半夜出發比較多,我的作息也變成半夜才提起精神。不過其實我真的蠻喜歡半夜一個人的感覺,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宅女為了網路變快而開心,而是半夜比較安靜,可以思考比較多有的沒的的事情。當然都是想一些無聊的小事,絕對不是什麼重要的國家大事。


時間會一直流逝,照片也有檔案不見的時候,但我想,人的記憶除了到我失憶的那天,我都會一直記得我們走過那條路和當時的氣味。

(2013.01.10)

06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