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連續第五天的午後停留在新嘎波。


新嘎波的日子很奇妙,每天一樣的高溫、午後一樣的暴雨、人們住在外型一樣的樓房裡。我的待命日子雖然也一陳不變,但隨著新的歹完郎組員的到來,增添了一點點樂趣。可以聽著熟悉的中文口音,可以大聊所有的爛事,可以用我習慣用的詞彙,沒有人聽不懂,大家都能直接理解我,這種感覺真好。總算在半年後的新嘎波生活,找到了些樂趣。

五月是值得期待的,因為飛行時數少到要吃土,所以我決定在吃土之餘,逛逛東南亞。兩天一夜的吉隆坡之旅、三天兩夜的曼谷行、還有最重要的五月底回天龍國放我的大年假。雖然生活並不富裕,到外站只能買些泡麵飲料,但因為今年有太多事情需要達成,我的生活非常充實。

上次回台灣從家裡帶了本《日本史》回來新嘎波,最近的睡前休閒就是看韓劇還有日本史,從以前我就發現,睡前花個20分鐘看幾頁文章,一年累積下來居然也看了好幾本書!但也看過報導,睡前最好不要看書,不然會睡不好。但我私以為,睡前看《新英文法》應該會三秒就陷入沉睡…

(照片為我房間望出去的景色,實在不怎麼樣啊)

(2013.04.27)

06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