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日本唸書的時候Softbank在電視上的CM是SMAP帥氣地在Marina Bay Sands那旅館的頂樓泳池耍帥,那是我對新加坡最深的印象。老實說,那時候根本沒想過一年後會來到新嘎波工作。

 




今年在台灣紅遍大街小巷的大仁哥,也在不知道為何被華航調到樟宜機場的情況下,順便宣傳了一下新嘎波的景點。那時候的我也不知道,一年後的我會變成大仁姐來到新嘎波。

其實我一直很想入住金沙飯店,穿上我無趣的黑色泳衣,躺在頂樓的游泳池畔邊喝果汁,一定要是熱帶水果果汁,上面還插一把小洋傘的那種。但我們都知道,來到新嘎波我已變成平(貧)民,一晚上萬台幣只會要了我的命。

今天我和我可愛的同事們來到金沙飯店的對面頂樓,喝著沒有插上小洋傘的果汁,欣賞著美麗的夜景。我才發現,如果我住在高級飯店裡,豈不就看不到這樣的景色了?其實我的生活也是挺自在的。

(2012.12.08)

0605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沙酒店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