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我老爸有個很帥氣的工作,就是空軍。


雖然沒有帥到像捍衛戰士的阿湯哥一樣,但那帥氣破表的墨鏡他也是有一副的。每次大家聽到我老爸是空軍,就會問我們家是不是軍事化教育?椅子是不是都只能坐幾分之幾?棉被是不是一定要折成豆腐干?當然不是啊,看過我房間就會瞭解這一切了。

但從小我最不習慣的就是我老爸講電話號碼,我真的聽不懂!兩拐么八洞五勾六之類的,糾~竟~是要怎麼打?有時候他不經意蹦出來的名詞常常我和我媽一頭霧水。我會想起這件事情,是因為今天我走在新嘎波的路上,和我老爸老媽用skype聊天,每次我走到MRT橋下都會固定沒有收訊,在重打幾百萬次失敗後,我用文字訊息告訴他們,等我回房間再打吧。結果我爸回我…

就此中斷通信再見。

我頓時有種我是中情局的一份子的感覺,而且我的手機在三秒後就會自動爆炸好消滅剛剛通話的證據。然後我站在路上就不小心噗哧地笑了,像個笨蛋。

不過換個角度想,我覺得這段對話還蠻帥氣的。Roger!

(2013.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