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荒廢了一陣子,雖然偶爾在臉書的頁面有更新,但總覺得不切實際。

 

臉書是個很妙的東西,這種妙當然有好、有壞,或許他可以迅速累積人氣,可以快速達到宣傳效果,也可以讓我們掌握到不知真假的新知。一張照片,配上兩句話,厲害的人瞬間就有幾萬人點讚。開始發現我的長篇大論習慣或許還是在自己的小天地要自在的多,雖然可能沒有這麼多人看見,但部落格仍有它的意義存在。

 

2008年經營到現在,我絕對不是一名盡責的部落客,六年多的時間,可能就偷懶了三年。但持續關注其他部落格的舉動則是一天都沒有偷懶,部落格果然是生活中不可缺乏,人類交換資訊的好地方()

 

希望從2014年開始,我也能繼續分享我的生活和工作上一些想法給大家。雖然我永遠都可以把簡單的一句話寫成一整段,100自擴充成1000字,但我相信路過有興趣的人們,還是會有耐心慢慢聽我把話說完的吧。

 

你們今天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