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就在我正要為了半夜的黃金海岸班補眠之前,照了照鏡子,大事不妙,豈不是蕁麻疹又找上我?!



臉和耳朵又紅又癢,和去年蕁麻疹大爆發的時候差不多,如果再不出門看醫生,晚上可能就無法請假了,雖然並不是什麼大病,但得過蕁麻疹的我知道,癢起來是要人命的,總不能用那張又紅又腫的臉半夜在飛機上嚇乘客。於是我還是乖乖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最好休息兩天以上,並且開了藥給我。

回家的路上,想說既然都病假了,讓我來放縱一下。鼓起了勇氣,在新嘎波買了豪大大G排。雖然豪大大G排在新嘎波並不好吃時有耳聞,但白聞不如一吃,我還是恨下了心掏出了新幣4.5(台幣約105)只為了那家鄉味。

從高中開始,我就在圓山、士林一帶走跳,大學也只是跨了座橋,繼續鞏固我在士林的勢力,G排這種東西,真的是去夜市必吃,然後再配一杯青蛙下蛋,老闆都相信人性本善要大家自己找錢。高中開始,大家都戲稱豪大大G排其實是豪大大G皮。一片G排要搞到如此的大,想當然要先把他拍拍打打,但是打到最後變成和G皮一樣薄,所以豪大大基本上給我們賣G皮的印象。畫面跳回新嘎波,我拿到豪大大後瞬間心涼了一半,豈不是半小時前就炸好的冷G皮嗎?!冷到我想立馬放到微波爐轉10圈,但我想想,反正外面天氣也熱就算了,搞不好冷一點才好入口。

一向貫徹邊走邊吃準則的我,在32度的室外開始品嚐我的豪大大G排,一咬下去…G排變G皮我都可以理解,熱G放到變冷G我也都算了,但裡面的肉實在是太乾了!乾到我馬上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瓶礦泉水。我只能說,這應該叫做『豪大大G皮乾』,想到吃過的人可能從此都不想吃逮玩的G排我就覺得很不服氣,這世界還是有好吃的G排的,請不要就此對G排感到失望啊。

我只能說,大家的勸告是對的,在新嘎波還是不要買逮玩G排,還是找一天回天龍國再吃吧。

(照片為新嘎波的G皮乾)

(2013.07.11)

060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