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班表出來了,一兩家歡樂、很多家愁。



雖然五月有一星期的年假,但是時數也實在太少了。空服員這工作就是多飛多賺、少飛少賺,以我五月的時數,真的要去大陸購買大量泡麵回來我的小倉庫囤積了。但五月因為時數少,我已經大致擬定了我五月的大計畫。我打算要去吉隆坡和曼谷玩,既然沒有事做,就玩吧!不過我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可以搬家去一個沒有房東管東管西的天堂。

雖然這幾天待命,但我真的不覺得公司會打電話給我,所以我一直很放鬆,在家也無聊到,把周董的歌從第一張聽到最新的一張,我甚至還在Youtube點開炎亞綸的歌來聽,我真的從來沒聽過他的歌!待命的無聊時光真是一個認識這個世界的好機會。

我也在待命這幾天擬了一些這一年想要完成的事情,雖然我的計劃總是天衣無縫,但宅女我實在缺乏行動力。想要把英文和日文學好,現在又想要增加一個韓文,人果然就是自不量力的動物啊。

人無聊的時候果然就會做很多遙遠的計畫,真不知道待命是好是壞。

(照片為買了一碗餛飩麵外帶,在新嘎波都會搞得跟夜市撈金魚一樣...)

(2013.04.26)

06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