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趟幸運的雪梨之旅。


年假回新嘎波第一趟開工就是雪梨。帶著憂鬱的心情上班,因為雪梨真的是我覺得最累的點...但沒想到偶爾還是有小小的驚喜等待著我。那天我兩個日本同期朋友待命被叫來幫忙雪梨,於是我們就像是校外教學一樣三個人在同班飛機了,通常日本人是只飛東京線的,但沒想到這班雪梨線上居然有兩個日本人,我實在是太幸運。


第二天回程的早上,接到電話說班機延誤了,所以報到的時間晚了七個小時,我們可以先自由活動。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平常雪梨stay都是累得半死沒時間好好享受觀光的樂趣,但這次我們從環形馬頭搭Ferry到達令港,仔細想想,好像也有兩年沒有搭Ferry了!然後去我喜歡的韓國餐廳吃中餐,最後還去了我的母校雪梨大學。


這趟雪梨真是太有趣了,和同學晚上在飯店床上聊天,就像是畢業旅行一樣,聊著以後想要做的事情,和一些無聊的小事。可能只有這個工作能這樣,和同事躺在飯店悠閒的聊天了吧?如果碰到好咖,天天都是happy day。

照片為我曾經在那邊埋頭苦讀的雪梨大學Quadrangle building.

 

(2013.02.25)

06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