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想去一個地方。但是每當我邀約別人一起去時,大家就會以『討厭無嘴貓』的理由來回絕我。所以我拖到在日本最後一個月才成行……

 

和Hello Kitty的邂逅是在幼稚園的時候,四歲開始我在YAMAHA學鋼琴,那時候還以為長大後可以變成鋼琴氣質美少女,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那時候的鋼琴老師,都會在我們的鋼琴譜或聯絡簿上貼三麗鷗系列的貼紙,那金光閃閃可愛至極的貼紙,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啊!長大一點後去百貨公司,發現那邊有琳瑯滿目的三麗鷗產品,但都貴到超乎我想像,也因為如此,三麗鷗之於小時候的我,就像是LV之於現在的我,這樣的貴。

 

可能因為小時候三麗鷗貼紙是老師拿來獎勵小朋友用的,所以我對那些角色都有莫名的好感。尤其是以Hello Kitty為首的大姐頭,就算她面無表情,我還是覺得她可愛透了。好了,我和Kitty之間的故事就說到這,接下來講一下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

 

雖然三麗鷗彩虹樂園位在東京,但是對於住在南邊的我還蠻遙遠的,從我家到新宿再到多摩,花了快兩個小時。如果本來就住在新宿附近的話,應該就不是太遠了。我的票是去之前就買好了,在學校旁邊的小票亭買的,只要日幣2000元,如果是現場買就要4400元,實在差蠻多的。一定有人好奇小票亭是幹嘛的,像是三麗鷗的票,有些人有買三麗鷗的股票,所以他們一年就會拿到好幾張免費的票,但是其實也不會真的去,就會去票亭把這些票低價賣掉,所以我們買到的是『株主招待券』,只要到樂園門口售票亭換取入場的票就好了。關於票亭,他們特價的票都是不一定的,也有可能有時候沒有賣某個樂園的票,純粹看他們買進了哪些票,而且票價也是視淡旺季隨他訂,但一定不會比現場貴囉。


 091003.JPG  

換來的票。

到達三麗鷗樂園的時候,老實說我有點吃驚,那城堡也太舊了吧!有一種褪色的感覺,好像八百年前的過氣大型保齡球館?!不過不管怎樣,既來之則安之,我還是很期待裡面的。


 091002.JPG  

看整體的話很舊,售票亭這邊還好。

一入場後,我和Choi san就一直卡哇伊卡哇依亂叫個不停,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果然就是我夢想中的國度啊(也太誇張)。但是因為我們兩個肚子很餓,所以一入場就直奔四樓的餐廳用餐,成為第一組用餐的客人...。用餐的時候,還有可愛的卡通人物進來和我們一起照相,所以吃飯的時候也是卡哇伊卡哇依亂喊個不停。


 091004.jpg  

四樓的餐廳,要什麼自己拿,再去結帳。什麼都要跟卡通人物扯上關係就對了。

091005.JPG  

我選的Kitty便當,盒子可以帶回家喔,會附個塑膠帶給你。

吃飽後我們去看了劇場還有3D的電影,當然最有人氣的飄飄船也去了,Hello Kitty本人的家也參觀了,也和他合影留念。因為喜歡Kitty的關係,我一直處於亢奮狀態,什麼都想看什麼都想照。有一些比較新的角色沒有見過,但是也好可愛啊。雖然這個樂園只有室內四層樓,但是我和Choi san在裡面玩了五個多小時,超出我們的想像。裡頭有很多活動是給小朋友玩得,我看好多小女生都開心得不得了,如果我小時後有來的話,一定也會這麼開心的。順帶一提,可能受到日本核災影響,現在樂園裡面外國人不多,我去的時候好像只有兩團台灣團,之前查看了一下其他人的blog,說進去Kitty的家要排40~50分鐘,但我這次去就算是星期日,不用排隊直接走進去就好了…,可見人潮真的少很多哩。


091006.JPG  

很可愛的表演。

091007.jpg  

Hello Kitty的家裡面。入口處沒人排隊呀。

091008.JPG  

特別的紀念品。現場幫你剪側面剪影,只要三分鐘。

091009.JPG  

我側面是這樣,有這麼可愛嗎,師傅人太好。

 

後來我和Choi san在累斃的狀態下,去樂園附近的百貨公司吃大戶屋,一面吃一面聊天好愉快。這一天Kitty巡禮就在擠爆了的電車中結束,真的是不怎麼可愛的結尾啊。


詳細資訊,可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puroland.jp/chinese/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