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三連休,四處人擠人,假日真不是個適合遊玩的日子啊!

 

昨天是三連休最後一天,大西瓜帶我去橫濱玩耍,其實從我學校到橫濱那邊超近的,搭電車一班不到10分鐘就到達了。我們在櫻木町下車,附近有博物館和公園,如果想晃的話應該可以耗上一整天吧!以前來日本的時候已經去橫濱搭過摩天輪,所以這次就只是在旁邊看。逛完這區之後,我們做了一個很不明智的選擇,就是搭100日幣的循環觀光巴士,雖然很便宜,但是因為是國定假日,巴士裡面擠到一種境界,跟電車擠到前胸貼後背也沒什麼兩樣了,重點是,日本的巴士在停紅綠燈的時候都會熄火,所以就沒有冷氣,我一度快中暑了。

101201.JPG  

櫻木町外的廣場。

101202.JPG 

旁邊蠻多東西可以逛的。

101203.JPG 

天氣有夠好:)

101204.JPG 

我也有搭過這個摩天輪。

101205.JPG 

雖然便宜但是人擠人的循環巴士。

循環巴士好不容易開到中華街已經是半小時之後的事情了。中華街當然不出所料,一樣的擁擠,我和大西瓜隨便晃了晃,決定去中華街外的餐廳吃中國菜,好險外圍的餐廳就頓時沒人氣,但其實也不難吃。

101206.JPG 

熊貓和小豬造型的包子。

101207.JPG 

不便宜啊~三個1050日幣。但胖胖的還蠻可愛的。

101208.JPG 

民國100年,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其實橫濱真的是個好地方,有很多可以看的,觀光客自己去也很容易找路,只是假日去真的人潮多了點。如果哪一天我對人潮免疫的話,應該會更享受日本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