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一種腳快斷掉的趨勢,不知道是我太弱還是日本的路太長啊?

 

昨天和婷婷還有阿傑一起去九州物產展,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嘗試在日本搭電車,從川崎搭到品川後再轉山手線到原宿,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嘛!只是我依然有人群恐懼症啊!原宿的人群滿坑滿谷,真的很不適合張念念,應該說熱鬧的地方都很不適合我吧。

 

去會場的路上還經過濱崎步的演唱會,整個人很多外面停了很多不知道是誰開來的濱崎步塗鴉的車子,但我對日本偶像實在沒有什麼興趣,就默默經過而已。九州物產展其實都是在賣食物,其實就像夜市吧!裡頭賣了很多九州有名的食物,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半的攤子都在烤肉,現場的煙大到不像話,煙霧瀰漫到以為到了火災現場。其實我對烤的東西沒有太大興趣,對人擠人更是沒輒,所以才逛不到半小時就撤了,默默在會場邊邊買了無關緊要的超長烤熱狗,一支400日幣,結果好像有點太油。

 

101101.JPG 

看的出來真的很愛。

101102.JPG 

感動?!

101103.JPG 

就是這大熱狗。

101104.JPG 

小朋友比玩偶可愛。


 

離開九州展之後,到了對面的代代木公園閒晃,其實在城市裡有個大公園真的很難得,看到大家悠閒的躺在草地上,想到以前雪梨的生活。每次假日的時候,我都會和大西瓜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玩耍,只是公園雖大卻鮮少有人煙,代代木公園中的人可不少。

 101106.JPG

代代木公園裡面。


我一直對人多的地方感到不舒服,所以每次來日本也不太往東京走,對於人擠人的電車更是覺得反胃。但雖然這樣,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徹底的鄉村生活,還是想要走到樓下就有便當可以買,隔壁一條街就有郵局可以寄包裹,真是矛盾啊,我到底想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