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台灣沒有念過研究所,所以無法拿澳洲的研究所內容和台灣比較,所以就分享一下我在雪梨大學研究所的上課狀況。其實一直都蠻想寫這篇的,但是礙於怕大家以為我是認真念書魔人(其實只是放空玩樂達人),所以一直沒有寫,但又想到自己剛開學的囧樣,想到以後有可能來這念書的人,應該也想大概先了解一下方向,所以我就大言不慚不知羞恥的(喂,成語亂用的也太過份了)拋磚引玉分享我的上課情況。

 

因為這大概無法寫成一篇,我發現大家對blog文章的長度有一定的容忍度,講白一點,大家不想看到那一堆超長的廢話,打太多看不到重點,打太少又沒說到重點,於是我決定分成好幾篇:《上課教材,找資料搏鬥大戰》《課前準備,不念到眼睛脫窗不罷休》《上課實況,貧民百萬大富翁機智問答》《下課以後,搏感情找換帖》《作業報告,地獄之門開啟了》。

 

以我最理想的目標是一天寫一篇,希望我這次不要食言,可以好好地把這一年的碩士心得分享給大家,其實也是想要好好替自己這一年的學習做個紀錄。在我腦海裡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系列在打轉,姑且先叫他怪哉雪梨想和大家分享雪梨令人百思不解摸不著頭緒之處,但我怕這系列會有一百多篇,寫到我都老了還寫不完。唉唷,我又在開空頭支票了,先把研究所上課情況寫完再說吧。就算很難看,大家也要點進來看喔,拜託拜託,謝謝謝謝~(搭著選舉拜票車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