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夏天,到台灣的夏天。

 

2007年暑假去美國打工,除了賺了點零用錢和體驗美國的生活,最開心的,就是交了許多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們。遊樂園的園區很大,台灣員工很少,我工作的德國區Carts,只有三個台灣女生,我、KylieAileen,她們本來就是大學同班同學,但卻不會因此而冷落我,反而三個人相處的很愉快。其實,也很少機會可以和她們一起上班,因為我們工作的部門少說也有6070個人,要三個人湊在一起,除非是真的很好運,不然都是和不同國籍的朋友上班。所以每次分配到和她們共事的那天,我都會特別高興。

 

我們在美國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所以,回台灣後,我們將那份美好延續下去。因為他們都不住在台北,所以每次見面時,總是要多花上一些通車的時間。昨天,是我第三次和她們在台中碰面,雖然只是為了吃頓午餐跑去台中,有點遠,不過看見她們之後,一切就值得了。

 

當然,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但是曾經的那份情誼,是不會變的。因為有她們,真的好開心。希望有一天,還可以和她們一起去旅行。

080201.jpg 

07夏天,很開心的維尼吉亞海灘之旅,和哈薩克男孩玩得不亦樂乎。

080202.jpg 

上圖,去了Williamsburg當地的有名景點,但是很神經,是晚上黑漆媽嗚的時候開車去的。

下圖,在我們宿舍樓下,莫名其妙參加了美國人開的party。

080203.jpg 

和Kylie隸屬同個部門,所以偶爾也有機會一起工作,每次逮到機會就用中文大聊。

下圖,和哈薩克男孩還有很照顧我們的波蘭男生。

080204.jpg 

08年的時候,自己去台中找她們,那時候她們還沒畢業,晚上擠在她們租屋處一起睡覺,狂聊天好開心。

080205.JPG 

09年,和大西瓜一起去台中玩耍,順便找Kylie和Aileen見面,好開心。

080206.JPG 

10年,雖然她們已經搬離台中了,但因為大家住在三個不同縣市,所以仍然選台中當約會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