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我在美國暑期打工的時候,買了一本本子,除了記載我的心情外,也請我的同事們寫上幾句話留念。而現在,這些東西,念起來特別有味道。

 

We live only once!!! This great chance is given by God!!! Please, meet your future friend (lover)!!!

Make sure that he’ll make u happy, coz you deserve it!!! Reach the heaven and your every dream!!!

With best wishes Adilet. 30/08/07

 

深夜我找出這本子,細細地一頁又一頁翻著。有些人畫了畫,有些人寫了文字,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仍然清晰記得他們寫著字的時候的神情,每一次與我擁抱的溫度,和親吻我臉頰的清脆聲響。每年到了暑假的時候,我便自然記起我與那些人在美國度過的那段時光。

 

其實,我果然說的沒錯。每當和我要好的同事離別時,我總是哭著說,再也見不到面了。而現在,證實了並不是我多慮,我是再也沒見過他們了。但好險我照了許多照片,每當我想念他們時,就翻翻相本解解悶。

 

或許因為知道再見無法見面,所以大家更份外珍惜這三個月共事的時光吧!雖然害怕別離,但是卻不後悔曾經相遇,有了這份美麗的回憶,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這個遼闊的世界。

 

現在看到三年前的夏天Adilet給我的祝福,更有著另外一種感動。總有一天,人會老、我們不再年輕,但是這過程之中,我們經歷過的事情與一切,都是無可計量的珍貴,當我們再回頭看一切,是溫馨、是感謝,也可以嗅到那年夏天,穿著襯衫工作時的汗臭味。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070201.jpg 

2007年夏天,和Adilet在員工餐廳的合影。那時候嫌棄的要命的制服,現在看起來還挺有一番風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