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有提過,和台北走10分鐘就一間吃到飽餐廳相比,雪梨的吃到飽大概是走一個多小時一間這樣的密度吧。

 

今年四月回雪梨的時候,和許久不見的Vera相約吃Buffet,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很想去看看Star City(雪梨一間知名的賭場)裡頭那間餐廳Garden Buffet究竟如何,雖然出發前已經打聽過似乎不太ok,但還是抱著今生只去一次的氣魄前往了。

 

查了價目表後,我們選擇了平日的中餐,也就是最最便宜的時段,一人29澳幣,如果有Star City的會員卡的話(藍色那張,每次大家去賭博都可以存錢進去的那張,申辦免費,若你還沒有,先去申請再去吃吧)可以享有減免10%的優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挑最便宜的時段去,所以還蠻不理想的;老實說,我想最貴的時段,菜色應該也不會精彩到哪裡去。

 

菜色中西式皆有,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都很不吸引人。裡頭的中式餐點,實在很沒味道,看來看去,最划算的好像就是多吃點蝦子(主婦心態?!)。甜點也是有,但一樣不是很吸引人,但我看到製做霜淇淋的機器,覺得很好玩,這應該事裡面唯一讓我驚豔的(實在是沒有其他爆點呀!)

071902.JPG 

看起來排場很大的Buffet,但東西不太多。

 

071901.JPG 

張念念精選菜色-三根斜管義大利麵佐中式炒麵,再搭配大量的蝦子。

071903.jpg 

這台機器小孩子應該超愛吧,可以自己擠霜淇淋。右邊就是成品了。

還蠻慶幸是挑最便宜的時段去,如果是39元的時段去吃到這樣的菜,我應該還是會很想哭。之前寫過一篇雪梨的下午茶吃到飽,被陌生的路人罵說「住澳洲還敢拿台灣的物價來比,不要笑死人了」之類的評語,真的很冤枉啊!因為我寫的是,如果你從台灣來雪梨玩,真的不用特別去吃那頓下午茶,因為台灣的又好吃又便宜。而且說實在話,留學生大多數還是拿台幣換成澳幣花的,我們又是從小在台灣長大,讓我比較一下會怎樣嗎?所以不管怎樣,就算有人還是覺得我很小家子氣,我還是要說:「如果你只是來雪梨玩,真的不用去Star city的吃到飽用餐啦!」因為澳洲還是有其他好吃的可以選擇啊,請看張念念其他餐廳介紹。

 

雖然菜色不甚滿意,但是吃飯講究的是人事時地物(又在亂扯…)那時因為和Vera許久不見,狂聊了一下午,而且這間餐廳生意頗差,相當的安靜,和一些鬧轟轟的餐廳比較起來,是比較好聊天的,而且口乾舌燥之時還可以飲料喝到飽。所以那個下午我還是挺開心的!

 

餐廳資訊

Garden Buffet(Star City)

http://www.starcity.com.au/Dining__Top_Level-Garden_Buffet.htm

價位表、營業時間全都在此頁面

arrow
arrow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