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一趟台北-福岡當天來回。



完全在預料之中,短班就是手忙腳亂啊。該做的事情做差不多的時候,飛機也已經要著陸了天啊,短班催人老。最恐怖的是,這樣的匆忙五小時內要發生一模一樣兩次這樣瘋狂的事情。不過不管怎樣,總是會完美的落幕,雖然回台北之後路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哭)

到達福岡後,乘客們的表情總是特別愉快,昨天班機上有許多台灣旅行團的乘客,有好多小朋友看起來都興高采烈的。有個小女孩下飛機的時候,是用雀躍地跳地前進,也太可愛了。我就問小女孩的媽媽說,要出去玩了很開心厚!阿姨笑著說,對啊她超級興奮。結果小女孩居然跑來握住我的手,哈哈,姊姊(阿姨?!)我還是很有人氣的。

總是看到乘客開心的神情時也跟著他們一起開心。雖然我並不能下飛機和你們一起去太宰府,但是我仍然能預見你們旅行時愉快的模樣。

Have a nice day.

(照片為八百年前大學時期去福岡玩耍拍的)

(2014/05/19)

06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