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01.JPG  

看到這片櫻花落下的池面了嗎。

 

雖然有點忘記是什麼時候,大概是上上星期吧。 總算去了人生第一次的お花見(就是賞花的意思)這次櫻花開的時節,因為風非常大,大概一星期內就全部掉光了,實在好可惜,沒能再在其他地方賞了。

 

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離學校很近的三ツ池公園(みついけこうえん),只要搭一站電車然後轉公車約20鐘,就到了。去之前上網查了一下,雖然不是很有名的公園,但是櫻花的數量非常多哩,所以才決定去一探究竟,沒想到去了之後,真的是很漂亮的公園啊。如果明年有機會在日本賞櫻的話,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三ツ池公園

http://www.kanagawaparks.com/mitsuike/

交通案內

http://www.kanagawaparks.com/mitsuike/access.html

我自己去的方法是搭JR到鶴見站,然後從西口出去,搭公車抵達三ツ池公園

北門站。公車上有跑馬燈告知站名,所以可以很容易的正確下車。

042202.JPG  

坐在櫻花樹下吃著便當,真悠閒。

042203.JPG  

櫻花有很多種,這種垂下的也好美。

042204.JPG  

近近的看。

042205.JPG  

小朋友圍繞著櫻花樹,天氣真好。

042206.JPG  

在河畔的櫻花樹特別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