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2.JPG 

繼Boof餐盤組之後,我又很不幸運地看到麥當勞的廣告,現在有在送非常可愛的吊飾,因為實在長的太可愛了,星期六早上起床,就決定到宿舍對面的麥當勞去一探究竟。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麥當勞,但是對這類的垃圾食物也沒有太抗拒,所以為了贈品去吃一兩次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這次的活動是,只要點漢堡+大薯條+大杯飲料,就可以得到一個吊飾,雖然吊飾有很多種類,但不能選,隨機就是了。今天我點了一個雙層的牛肉漢堡,這樣一個套餐是日幣710元,雖然對台灣的麥當勞來說,是貴的多,但日本吃一餐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

 

回家後打開,發現我拿到超級可愛的滿福堡,而且吊飾還蠻大的哩,有夠可愛。雖然真的很可愛,可是我沒有要蒐集整套的決心,因為他一共有六種,如果要得到最特別版的大M的招牌吊飾,要訂購聖誕節的特別套餐才可以拿到,而聖誕節的套餐是1780元,有送三個吊飾:分別是大M招牌、麥當勞的店面、炸雞一塊。我想我頂多下次懶得吃飯,會再去吃一次,就不會繼續蒐集了。雖然日本的麥當勞不難吃,但是七百多元拿來買菜的話,都可以吃兩餐哩。

 

121113.JPG 

有夠可愛的,他好重又好胖。

121114.JPG 

這是我的午餐。

 

如果想更了解活動的人,可以參考日本麥當勞網站,都有很詳細的商品介紹喔。

http://www.mcdonalds.co.jp/menu/limited/foodst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