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羽田國際空港開始運作了!

 

來日本唸書前,一直很扼腕沒辦法買羽田-松山的機票,因為航線還沒開通。來到日本之後,電視一直在介紹羽田國際空港嶄新的面貌,整個讓人好期待啊!上週末就和大西瓜去了一趟,湊湊熱鬧,真的是湊熱鬧的人比旅客還多的多啊!

 

羽田和松山對飛後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以張念念為例,從台北的家開車到松山機場20分鐘、羽田機場到學校電車一班15分鐘不用轉車,這樣下來中間消耗的交通時間省了兩個小時左右,非常吸引人,而且不用從成田扛著行李到東京轉車,多麼輕鬆啊!學校就在京急川崎的旁邊,真的好方便,我在想以後會不會有人因為這個原因來念這間語文學校?!下次再回日本的時候,一定要買羽田松山的機票。

 

搭了十五分鐘的電車,不用轉車就輕易的抵達羽田國際空港。一下車,就看到許多新航線目的地的廣告,當然也有台灣的廣告啦!其實新空港不管是對在東京念書的學生、出差的人士,甚至是旅遊的旅客都方便許多,因為到東京市區近多了。那天在機場大廳已經看到好多台灣的旅行團,是第一天使用松山羽田航線的旅客,真是幸運啊。


 110301.JPG 

京急羽田國際空港站,剛下車。

110302.JPG 

車站內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台灣廣告。

110303.jpg 

車站內的景色。樓上就是出入境大廳囉。

110304.JPG 

出入境很好認,就在樓上。我覺得這是一張具有職業病的照片...我現在到機場都很愛照|||

110305.JPG 

日本人很愛蓋紀念章,一定要蓋一下呀。這是紀念京急羽田國際空港站2010/10/21開通的。

110306.JPG 

要蓋多少就蓋多少。


機場大廳人擠人,但看的出來大家都只是一般民眾來湊熱鬧,不是要出國的,check in的櫃台其實人也不多,可能因為電視上一直介紹羽田空港,所以放假的時候大家都想來看看吧。那天還有韓國的明星在機場,有師奶去送機,可是我一直看不清楚是何方神聖啊…。

 110307.JPG 

出境大廳,乘客沒有看熱鬧的人多。


機場最有噱頭的地方應該是『江戶小路』,老實說電視上照的很美,可是現場人非常多,擠得水洩不通,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好。裡頭有餐廳、紀念品店,但餐廳至少都要排一小時以上,紀念品店也擠不進去,我和大西瓜就直接放棄了(很容易放棄的兩人…)。再更上去一層有賣玩具的商店區,裡面的東西都是我愛的…Hello Kitty之類的很容易不小心敗很多的小東西,也有專門為羽田空港設計的限定商品,喜歡可愛東西的人推薦去看看。

110308.JPG 

人就是這麼多...擠到我只能拍到人頭,嗚嗚。就是個具有日式風格的商店街的意思。

 110309.JPG 

但燈籠還蠻可愛的。

110310.jpg 

看看這和JAL合作的Shirotan,還有東京鐵塔,可愛到一個不行,而且飛機和鐵塔都可以拆下來喔。


機場有開放露天的天台讓大家看飛機起降,我去的時候剛好是華航飛羽田的第一天,正好就看到華航的飛機,真的好開心啊!因為我是個華航控…。

 110311.JPG 

雖然風大又冷,還是有很多人。

110312.JPG 

華航~~~


羽田國際空港真的還不賴,雖然不是超大型的空港,但是…新的總是看起來賞心悅目啊!我也很期待下次從這邊回台灣的日子。

 

110313.JPG 

我真的很愛看飛機起降資訊,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