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三號,然後還是個星期五。不過,對我來說應該也不是什麼倒霉的日子,這應該是洋人的倒霉日吧,哈哈。

 

21個月了,每個月的13號總要嚷嚷一聲「好快喔,一個月又過去了!」翻了一下記事本,這個月也做了不少事情,一個人去聽綺貞的演唱會、一個人去台中找朋友吃飯、一個人每天補完日文就去外面吃東西,做了非常非常多,一個人的事情。當然,最喜歡的是,一個人去逛書店,我覺得這應該就是貴婦的生活(迷之聲:是貴婦的話應該逛錯店了)。一個人挺逍遙自在,但有時候真的蠻無聊的,因為,偶爾我也會懶的想,等想該吃什麼好呢?如果旁邊有另外一個人,他的胃已經指定好某種料理,那我們就可以直接去餐廳吃了,而不是在大街上無目標的看來看去。一個人,能吃的菜色就只有一種,如果有兩個人的話,我們就可以點不同東西來交換吃了。這就是俗話說的一體兩面呀。

 

雖然大西瓜目前不在我身邊,但我還是盡量在一個人的生活中,尋找兩人份的樂趣。盡量找尋他可能也在收看的電視節目,這樣晚上聊天時,總是會有不同的新鮮話題。也常常用新學來的日文文型來考倒他,因為他總是不知道,那個文型的來由,回答的吱吱嗚嗚真好玩。兩個人也常常幻想之後的日子,大家應該都知道,幻想未來這種話題,至少可以連續講個3個月都講不完。

 

離下次見面的日子,還有一個多月,我想我們應該都不會有什麼改變。只是,接下來的日子,要一起努力才可以呢,現在的我,已經在內心期待著。

 

21個月,如我們預期的一樣,順利的度過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