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介紹一間,應該住過雪梨的人都知道的韓國餐廳Madang(話我前幾天我想要來個雪梨餐廳介紹馬拉松,一日一po,結果整個失敗了呀!)

 

Madang,一間位於Pitt St.某條小巷內的韓國餐廳(記住,是小巷內左邊那間),店內烤肉味瀰漫,晚餐時間排上半小時以上的隊不是稀奇事,餐廳內員工全數為韓國人,不少客人反應和店員溝通上面有障礙,根據同行友人Sally親自示範,果然用韓文點菜有效率的多。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只要好吃什麼都沒關係。

 

剛去雪梨念書和韓國人們玩耍的很起勁的期間,我就吃過好幾次Madang,因為韓國人自己也很愛去這間店,只是那時候我忙著拍韓劇念書,所以都沒有分享過這間餐廳。烤肉有吃過,蠻好吃的,只是如果真的要到吃很飽的地步,一人至少要35~45元吧,一般一人份的湯的話在12~15元之間,可以扮著飯一起吃,很容易就解決一餐了。多人一起吃的火鍋則在35~40元之間,之前有試過一次,也挺不錯的,冬天的時候果然還是火鍋最受歡迎。

 072302.JPG

來看看小菜,有五道,還不錯。以前韓國友人和我說,看餐廳好不好,就看他小菜道數給的多不多。是這樣嗎?

072301.JPG 

泡菜鍋,百吃不膩。結果那天我和Sally兩個人都點泡菜鍋,哈哈。所以就沒有其他照片了。

 

如果在雪梨還沒去吃過的人,有空可以去試試,比較推薦中午時段,因為晚餐時間實在太多人了,排在外面聞烤肉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啊。

 

餐廳資訊

Madang

地址:371A Pitt St, Sydney (是在Pitt St接近Liverpool St.的附近,位於小巷子內的左手邊那一間喔。)

電話:(02) 9264 7010

線上Menuhttp://www.bebo.com/c/photos/album_detail?MemberId=5464234941&PhotoAlbumId=8975447234

先看看有沒有你要吃的菜色,再決定要不要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