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hfield是雪梨知名的Korean Town,號稱只要會韓文,就可以住在那邊一輩子也不是問題(老實說,現在只會中文也可以在city活的很好呀!),這次就來看看在Strathfield的餐廳Ceci吧!

 

雖然大家都知道Strathfield是個吃韓國菜的好去處,但是畢竟離市中心有段距離,我大部還是都在city裡面吃韓國菜,之前因為要和VeraDFO(澳洲的連鎖outlet),得在Strathfield轉車,所以就決定去試試道地的韓國菜了。會去Ceci Korean Restaurant沒有別的原因,純粹我們不知道哪間比較好吃,就隨便決定了,不過倒也沒讓我們失望,還挺棒的喔!

 

價位一般,有些菜比city的便宜上1~3元,菜色和大多韓式料理餐廳差不多。上次去的時候,我點了一個炒海鮮飯,沒想到端過來的時候,是一盤很西式的海鮮飯!雖然有點看傻了眼,但味道還蠻不賴的,而且份量挺大,我吃了半盤就飽了。而Vera點的是辣豆腐鍋(應該是吧,或是豬肉?!),其實我平常還蠻愛吃那種的,可以把湯和著白飯一起吃,真的很美味呀!小菜部分,提供每桌四碟小菜,味道也都還不賴,即使是中午用餐時間,也蠻多韓國人在裡面吃的,所以應該不會有大雷的菜色,這間可被歸類為「會再光顧」的店家之一。

 072101.JPG

四道小菜。

072102.JPG 

我點的,很不韓的海鮮飯,不過蠻好吃的。

072103.JPG 

Vera點的,超韓的辣豬肉鍋(還是豆腐鍋呀,我忘了)

072104.JPG 

餐廳外觀。內部的裝潢和一般的韓式餐廳差很多,貼了粉紅色小碎花壁紙...

 

餐廳資訊

Ceci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37 The Boulevarde, Strathfield (就在Strathfield Station外面那條大街上喔)

電話:02-9746 7710

 

之前有聽大陸同學說過一間超級好吃的韓式料理在Strathfield車站旁,但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知道是一間會開到半夜的餐廳,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可以回在下面留言裡面,供其他人做參考呀,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