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一個燒,就來到了六月。

 

本來想說五月要當個勤奮的孩子,blog更新多一點,結果我這整個星期都在發燒、感冒、流鼻水、狂咳嗽之中度過呀!雖然說後天大西瓜就要登台了(講的好像是颱風),但我也沒有安排任何玩樂計畫。昨天大西瓜很緊張的問我這次來台灣的行程表是什麼?我說我還沒排….他馬上說,麻煩避掉幾月幾號幾點那個時間喔!我說為什麼,有什麼大事情嗎?

 

因為有世界盃足球賽啊,日本要比賽,我要看轉播。

 

世界盃世界盃世界盃世界盃。我問他說,如果不讓你看哩,或是我家電視沒辦法看?他說,那我就會很sad…。好險他沒說不然我就不來台灣了!其實我週遭很多人都很迷世界盃足球賽,但是我完全沒興趣呀,難道我是個怪咖?不管怎樣,我還是會成全大西瓜台灣之行唯一的願望的。

 

這幾天感冒真的很難受,尤其又要夏天了,怎麼看都不是一個感冒的好季節啊!我居然在家穿著長袖長褲,好詭異。希望在大西瓜來之前我可以徹底的康復。大家也要多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