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2016/04/24

 大家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去年是變動很大的一年。我從台北又移動到了東京,目前在東京打混摸魚中。

開始在澳洲自助旅行,承蒙讀者的捧場,來到第四版。2016也進行了全新的改版。

新增了42頁內容,希望澳洲在進化的同時我能提供的資訊也是進化中(笑)

這次新增的內容確實花了不少時間,也利用日本正月過年時閉關了好幾天。

但因為生活雜事也很多,好幾次面臨截稿日不敢開電腦的窘境(編輯才覺得囧吧XD)

不管怎樣,還是生出來了!

出版社告知我是5/10左右上市,我不在台灣所以也看不見,有看見的可以告知我一聲喔哈哈。

謝謝大家。

--------

2011/08/03

052701.jpg

其實是好一陣子前的事情,但是忘了說了。那就是小的不才的這本書,在大陸也有簡體字版上架了。

如果在大陸想要買簡體字版的朋友,也可以去書店看看。應該大一點的書店都買的到,我爸應該在大陸幫我買了,呵呵。

書的封面如下:按此

2011/08/03

-----

這幾天和出版社連絡過,第二刷已經印好囉。雖然我不知道書店上架了沒,但是應該很快就可以買到了。(雖然也沒有這麼多人要買,我知道,嗚嗚)

第二刷的前面有小小新增了『遊澳洲鐵則』,排版很漂亮捏,希望大家看到會喜歡。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那麼小的告退了。

2010/12/09

---

雖然還蠻害羞的,但還是在自己的地盤上打一下小廣告好了。

 

張念念的第一本(或者僅此一本?!)旅遊工具書,已經上架啦!誠品已經可以買到囉,其他書店我不太清楚,因為只去了誠品。晨星網路書店可以買了,比博客來網路書店便宜一點喔,呵呵。 

這一本薄薄的小書,裡面是旅遊澳洲(特別是雪梨)的一本注意事項的彙整,雖然沒有特別告訴你每個景點的詳細歷史故事,但是對於想要自己行走於雪梨市區,體驗澳洲風光的旅客,應該是有幫助的。

 

第一本書,不甚完美,有錯誤的地方希望大家不吝指教(雖然我自己已經看到兩個錯字了)畢竟是本工具書,辭彙文藻也不是特別優雅,請不要抱著看小說的期待,因為肯定會失望呀!

 

不管是想隨便看看還是你真的想買,都可以參考下方網址:

晨星網路書店http://www.morningstar.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0208073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0407

 

張念念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