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不舒服了。

 

在家還好,但出門走一走,頭超級痛,頭重腳輕。眼睛也覺得怪怪的,所以昨天就去看醫生了。結果我走到我家樓下的時候,因為人行道上不知道哪個白目不要臉的人把機車停在那邊,人行道已經夠窄了,停了一台車人根本不能走,結果我只好走到馬路上去,但是,我踩空了!我腳就活生生的拐了超大一下!!當場痛的坐在路邊,真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但也不能怎樣,就一拐一拐的走到醫院去看眼睛。

 

到醫院檢查完視力後,就到診療室給醫生看診,醫生一看我眼球就說,這眼睛操勞太過度了啦!!後來又隨便問我一些問題,才兩題吧過程之中他一直和護士講話還在那邊笑,我整個很無言。雖然我只花了三百多元看病和拿藥,我也知道醫生每天坐在那邊看別人的眼球覺得很無聊,但這是他的職業啊,怎麼可以一面笑鬧一面看診啊。這次可以說是眼睛沒看好,腳還扭到,很想哭。

 

我每天用電腦的時間,大概有超過十小時吧,昨天下定決心,要減少用電腦的時間希望以後每天只用五小時!這兩年真的有點用電腦過度,眼睛真的很操勞,唉,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如果生病的話,就不能環遊世界了(重點放錯了吧!)

 

希望大家都多多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