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jpg 

人生中有多少個假期?

 

自從修完所有學分之後,雖然還沒有拿到那張畢業證書,但心情上對學業已經持放輕鬆的態度了,現在享受著脫離報告地獄的假期,至於以後還會不會再念點什麼?就不是現在該擔心的了。如果有人休學一年,那麼那一年可能是他拿來壯遊的假期;如果有人辭職打算轉換跑道,那麼在下個工作開始之前都是他的假期;如果有情侶開始遠距離戀愛,那麼也是彼此的假期……

 

某天和大西瓜聊天,我表示離下次去日本還好久,真想趕快碰到他

 

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到你呀,好久喔!

在台灣玩不好嗎?

是很好,但是很想回到可以天天見面的日子。

忍耐一下,一年很快就過了。

一年好久喔,我不要啦!

妳應該要好好把握這一年才對喔!

為什麼啊?

因為這是妳最後的假期,之後,妳一輩子都要和我渡過。

 

每次當我在煩惱什麼的時候,他總是能把我的煩惱轉化為另外一種正面能量,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夠這樣每天哈哈大笑吧。前幾天自己很不要臉的回去重新看了一次「Dear Tashi」和「他是」系列文章,居然也有三秒鐘左右被感動了,雖然不是十年起跳的情侶,但是和他經歷過的一切,真的就像是一場無法預料的旅程,一路上歡笑總是大於悲傷,偶爾不爽但是大多是幸福的。想著他陪我走過的每一條街道,看著我們走過許多國家的照片,這一切都是既真實又確確實實存在我腦海裡的幸福。雖然我不太擅於言詞,也很少講出什麼感性的話,但他應該也知道我是如何重視這段繞到南半球的緣分。

 

能認識大西瓜,不但是我的幸福,也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