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鬼故事。

 

 

 

如果你年紀輕輕就死了怎麼辦啊?

 

那只好變成鬼一直糾纏妳。

 

真的假的啊,聽起來很恐怖。

 

沒有啦,就算變成鬼也會讓妳每天很開心,保護妳。

 

那如果我交新男友怎麼辦,你在旁邊看我們約會喔?

 

沒有,我不會讓別的男人接近妳的!

 

是喔,所以如果你很早死,我會孤老一生。

 

騙妳的啦,如果念念交新的男朋友,我一定會保護妳們兩個人,就算我變成鬼,也會想看到妳幸福的樣子。

 

走在回家的路上,那一條暗暗的沒有路燈的街上,我偷偷的滴下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