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十一月。

 

 

這幾天馬不停蹄看房子,玩耍,走路,就這樣走到了十一月。天氣很不穩定,要熱不熱,要冷不冷,早上曬死你,晚上刮風又下雨,這樣陰晴不定的變化比女人的心還難捉摸。雪梨租房子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學生想要租下價格比較高的房子。總覺得一直陷入絕望,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找到中意的房子,何時屋主才會中意我們呢?好險你在旁邊不斷信心喊話,不然大家一起絕望應該更糟糕吧。

 

 

什麼是典型的台灣女孩?你們兩個男生口中的祕密,什麼時候才能將謎底揭曉呢。開心的時候就大笑,太陽大的時候站在太陽下似乎很陽光,雖然有時候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偶爾也會顧慮到別人的感受收斂自己的嘴巴,喜歡獨立自主的活著,似乎不太依靠別人,但是心裡卻是常常仰賴著某個人。是這樣嗎?

 

 

你說想要看看我在寫些什麼。這實在很危險,因為你可能會看的懂,漢字加上學過兩年中文,的確有猜文章內容的能力。所以,死都不能讓你看到這個網頁第二次。不過這樣就失去趣味了,當想寫什麼卻沒辦法自由的寫的時候,我就覺得失去了自由,也思去了想像的樂趣,是綁手綁腳嗎,也是變成了自言自語的一種莫名奇妙的碎碎念。 

 

 

如果對我有偏見,也沒有關係。因為意識,是自由的,就像你也不能控制我的偏見一樣。就算微調,也沒有用。來來去去,因為有人去了,所以有人來了。以前我很不懂這樣的道理,所以喜歡自己一個人傷心難過,現在我理解了這樣的道理,我過的自由自在。不用再做任何等待,只要永遠抱著希望,向前走就對了。沒有不能解決的事情,也沒有不能放下的人。從前的人,我都感謝,也不會抹滅曾經付出的感情,還有一起分享過的快樂回憶,成為了我繼續向前走的養分的你們,會一直造就應該變更好的我,謝謝你,這麼簡單的話卻總是有著深刻的故事。

 

 

這一次,我真的會小心翼翼。我不會戳破,也不會提醒。希望這一次,說會陪著我的人,簽的合約不是一個月、兩個月,現在張念念只收長期工讀,短期無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