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心翼翼捧在手上的,會不會又瞬間不見了。

 

 

人過的太安逸的時候,太幸福的時候,開心都滿出來的時候,就會開始擔心,接下來的厄運種種。雖然你說我是bad luck girl,但我真的不這麼認為,最近我覺得我的好運集於一身。可能因為可以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我開始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以這麼順利呢?和我一樣年紀,和我一樣念冷門科系,和我一樣奇怪的想法,某種想要避免世俗的態度,莫名其妙的堅持和偶爾的孩子氣。會逗我笑,敢開我玩笑,還要一起去學校。

 

可以就這麼開心下去嗎?在雪梨的三個月的假期,越來越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