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亂牙的照片,可能會引響心情與食慾,慎入。※

 

默默第一個月又過了。現在每篇都至少要隔一個月就是了,哈哈。不過有更新總比沒有更新好。每次看到牙醫的時候就知道時間過得非常的快,感覺才剛見過,怎麼又要拿新牙套了。

 

第二個月最大的收穫是我右上方門牙旁的牙齒,原本因為和犬齒糾結在一起,第二個月牙縫拉大之後,我居然發現他已經蛀牙了。我想這也是矯正牙齒的好處,一些以前永遠看不見得地方,全部真相大白了。所以這次去回診的時候,醫生也幫我把蛀牙一起補好了。

 

其實第二個月和第一個月的牙套生活沒有太大差別。主要就還是吃飯之後要找刷牙的地方有點麻煩,或是工作忙的時候沒時間刷牙,其他的一如往常。永遠都還是戴第一副的時候牙痛到快死掉,前三天只想吞止痛藥,之後就會慢慢習慣。

 

目前能分享的好像就只有這樣,因為才邁入第三個月,沒有太大的突破,但每次我用牙線清理的時候,都有感受到其實牙齒有在移動,也比較好清理了喔。

 

上圖:帶著3-1新牙套,一開始戴都會不合,所以看的出來

下圖:牙套拿下後

082202  

082201  

 

arrow
arrow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