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之旅第五天,完全沒什麼好寫的。

 

因為前一天玩了一整天,本來就打算這一天好好在飯店休息,躺在海邊吹風或是去游泳,當然我還有重頭戲……進行我的Conflict in Southeast Asia final essay!可以說是一個字都沒動,所以特地把我的電腦還有一堆journals扛到了斐濟。早上睡到九點硬爬起來殺去餐廳吃了早餐(我一直堅持不能浪費錢一定要吃到早餐!)吃完後趕快回去補眠。

 

就這樣睡到中午,好不容易我開始著手進行我的報告,而且從早上開始就一直狂風暴雨,我們的屋子還可以勉強坐在外面吹吹風,會有點雨飄來,若是面海的屋子是徹底無法出門的。這一天所有飯店的住戶好像都是在飯店的餐廳還有健身房比較多,因為真的要出門一定得開車,但照這天候還挺危險的,真的是狂風加上暴雨而且沒有間斷

 

中午因為靠睡覺省了一餐,但晚餐還是得去那吃了膩到不行的餐廳吃飯,雖然好吃但是一星期都吃差不多的菜總是會膩。剛好晚上吃飯的時候會有一些秀,每天的主題不同,有時候是唱歌有時候是跳舞,正好當天晚上是草裙舞火舞,所以我們就很興高采烈的等待。

 

草裙舞一開始我就傻眼了,只有三名舞者,而且三個都超胖的,重點是有一個根本就是男的啊!!我目測他有一百九十公分左右,骨架到大不行,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男人,臉也完全就是一張男人臉,但還是在那搔首弄姿,一開始我一直安慰自己可能斐濟這邊女人壯的也很多(但上次去島上看秀明明都很正常啊),但注意到附近的其他人也開始騷動竊竊私語,Tashi也給我一個很詭異的眼神,我只好小聲的問他到底是不是人妖啊?大家都一口同聲說是,而且連泰國來的朋友都說一定是,但就沒啥好懷疑的了,就當作是來看一場斐濟人妖秀好了。

 

一連跳了半小時,都是那三位壯妞,後來火把舞上場了,只有一位男人,噢不應該說是男孩,我目測約十歲左右,雖然他火把舞跳的真的不錯,但讓一個小男孩這樣上台表演感覺有點辛酸。後來我們結論是,免費的果然就是不一樣,是Shemale and child labor的組合。

 

晚上就在討論一下最後一天該去哪,大家就繼續寫報告然後睡覺去了。這真是很不斐濟的一篇斐濟遊記啊!

fiji53.jpg 

有圖有真相,他還有換衣服喔,不錯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