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過了兩年,又一個月。

 

持續記錄著,雖然不知道是在強調什麼還是在炫耀什麼,當作是提醒也好。這個月,不是那麼的順心如意,雖然人生中也沒人能幫你擔保永遠健康快樂。很多的小事加在一起,讓我覺得自己衰到極點,可能是不習慣這麼衰吧!但事情的收尾,總是你在默默聆聽或是要我想開點,最後再強調我已經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男友,夠幸運的了,來逗我開心。每次越想到你的好,就開始質疑是否自己太不好?沒辦法特意討好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做不出來,因為和你相處的時候,從來不覺得誰比較厲害,誰該崇拜誰。想要說的話,也總是這秒想著、下一秒就脫口而出,而你也還是照單全收了。

 

經歷一年同個屋簷下的生活、十個月的跨國遠距離、三個月在你的國家生活,我們之間的故事,其實多到說不完,我們共同經歷的,也都是特別奇特幸運的。想著,有多少人可以一起經歷過國外的生活、到處亂跑旅行一起念書、享受不同氣氛的街道和陽光,使用亂七八糟的英文和日文來溝通。這一切都很美妙,雖然是有難度存在其中。昨天我們在迪士尼的餐廳裡,聊著在雪梨過去的種種,以及我們一同旅行過的地方,發現專屬於我們的話題和回憶好像越來越多了。

 

今年又要過去了,前半年我在澳洲待了一個月、轉機的時候去了泰國一星期、六月你來台灣兩個禮拜、十月我來到日本到現在,其實我想在哪裡、或是什麼時空,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太大的問題,總是有辦法每天連絡關心彼此,也很清楚對方週遭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總是不厭倦我鉅細靡遺的敘述每天發生的小事。我想我這種個性,就是和你這種有耐心的人很搭吧?

 

這個月吐的苦水是平常的八百多倍,每每講完後,我問你:「我會不會很煩?是不是因為我太笨才發生這種事情?」你總是搖搖頭,說ううん一點小事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我們的旅程到目前為止都很開心。謝謝你。旅途愉快,一路順風,從我們在雪梨搭上那條船的時候,祝福都收到了。Bon Voyage!

 

122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