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宿舍網路很爛,爛到上週末兩天都不能使用網路費都包在房錢裡面了,這樣子不對吧。所以,上星期我把小叮噹打完之後就沒有更新了,不是我本意啊!

 

因為學校在川崎,也住在川崎,所以在川崎一定要隨便走走看看,雖然說這地方沒有太多觀光名勝,但是放假沒事出門走走也是好的,畢竟之後天氣冷了,可能就懶的出門了。上星期六看完小叮噹之後,我們就決定去附近最有名(不好意思,已經盡力了,雖然他還是很沒名…)的川崎大師看看。川崎大師這名字聽起來真的很威風,在當地好像還小有名氣,是當地人會去參拜的廟宇之一。

 

川崎大師很容易抵達,只要搭京急的大師線,到川崎大師站下車就可以了,出站之後可以看到對面有大大的門坊寫著『大師』,往那走就對了,一切都很淺顯易懂。就算我們是星期六去,也沒什麼人潮,可能因為不是參拜的時節吧?!沿路上都在賣日本傳統的食物、小點心,有一半以上看起來都好甜啊!整個很不合我的胃口,我試吃了一個不知道怎麼搞的超級黏牙的糖害我還要花150日幣去買飲料來喝,整個很不划算啊!日本真的是喜愛甜食的人的天堂,可惜我不是。

102601.JPG 

這條大師線人不多。

102602.JPG 

大師站到了。

102603.JPG 

大師也是有表參道的,聽起來整個流行的尖端啊。

 

到了川崎大師後照照相,看到不少穿和服的大人、小孩,因為十一月開始有七五三活動,就是類似替小朋友祈福的活動,所以之後感覺會有不少爸媽帶小朋友來這裡。其實我對參觀神社、廟宇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興趣,總是進去看看,然後花個一百日幣抽張籤,看看自己的手氣好不好(感覺不是運氣,是手氣問題啊),就可以準備打道回府了,這次的川崎大師之旅也差不多呀。

 102604.JPG 

七五三的廣告。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著三七五減租...

102605.JPG 

大家吃得不亦樂乎的麻糬...我整個對這些東西免疫啊,到底為什麼我是來日本啊Orz

102606.JPG 

賣土產的街道。

102607.JPG 

川崎大師就是長這樣。


如果住在川崎附近,假日沒事做的人,真的可以來走動一下,因為寺廟的景色其實都蠻像的,但是這裡人潮卻不會太誇張的多,可以好好放鬆自由的走動。但如果是來日本玩的觀光客,這裡感覺不是太有特色,除非是個人宗教信仰,一定要到這邊參拜一下不可的人,才值得來吧!

 

以上,很簡短的川崎大師遊記。

 

想知道更多關於川崎大師的資訊,還是看看負責任的官方網站吧:http://www.kawasakidaishi.com/abou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