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面總是有很多讓我開心的小事。

 

又要暑假了,雖然暑假這兩個字已經和我沒啥關連,但還是默默的自以為有參與到。看著大家又要去美國暑期工讀,我們這些老人也不落人後,馬上糾了一團「維吉尼亞布希花園暑期工讀回首當年少年時」的聚餐(名字我亂取的)07年到現在都10年了,我們這些狐群狗黨依然連絡著,真是那三個月鍛鍊出來的堅固情誼啊!妮可拉明天就要去澳洲打工了,前往那不可知的國度(講的我好像沒去過澳洲),不管以前的夥伴們在選擇了哪條路,我都會默默在背後給予祝福的。

 

看著大家似乎一事無成,但又朝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前進著,還是覺得很開心。一個夏天的回憶,當然不能支撐這一群人走過一輩子,但只要持續聯絡,乖乖update彼此的訊息,我們之前還是有許多樂趣的。現在每回和朋友們聚餐的我,都感到無比的幸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很容易為無聊的事情感到高興。話說上次和大西瓜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我點了一個排骨飯,後來吃不太下,就拜託大西瓜幫我一起吃,他一臉很賊的樣子說,「好呀那我要吃滷蛋!」我馬上瞪了他一眼,因為我最愛吃蛋了,蛋太好吃所以留到最後吃。他馬上說:「我開玩笑的啦,蛋是妳最愛吃的耶!」我順口問他:「對了,你什麼時候發現我喜歡吃蛋的呀?」大西瓜回:「我出生那時候呀。」

 

一般人應該覺得他的回答是個無聊的鬼話連篇,或是敷衍人的答案,但是聽在我的耳裡,卻覺得這真是個浪漫的回答。應該是我腦子有問題,硬要把它解讀為,他出生的時候就註定了和念念的相遇了,所以心中默默感動了三秒。我想,應該就是因為我有這種,把無聊句子主動轉為應該說是曲解為浪漫話語的能力,才能讓我每天如此的開心生活著,不然大西瓜那塊大木頭,怎麼可能說出讓女生感動的話哩。

 

但生活也不是永遠那麼順利的。那天大西瓜突然回憶起張念念兩次大發飆的惡行惡狀,他說非常的恐怖,此生都永難忘懷。兩次都是在澳洲,一次是我們吃晚餐的時候,他說菜好像太鹹了,我說才不會,鬥嘴到最後居然說以後菜各買各的、各吃各的大西瓜其實不是在吵架,但是我已經發火了,正好這時候他挑這鬼節骨眼還我錢,我當場把錢(一堆銅板)砸在地板上,整個超級大聲,再加上我超臭的臉大西瓜傻了眼。這樣還沒完,我回房間的時候重重的摔上門,還很大聲的把門給鎖起來,後來自己在房間氣了老半天。大西瓜因為很害怕,就默默的在書房,那時候是冬天,只有房間有暖氣,其他地方都冷的要死,我怕大西瓜冷死,就打開房間的門,跑去和他說,你神經啊!不肯進來房間是不是,我要鎖門了我。然後他就很開心的跑回房間了,結束這場張念念發飆。

 

第二次是我和他約好在學校見面,晚上一起去city吃飯,結果他這笨蛋沒帶手機,就自己先跑回家了,害我在學校吹冷風吹了一小時,後來他回到家才打電話給我,說一起去city吃飯吧。總之,這之間一波三折,沒有我三行兩句這麼簡單,等我下了公車到city看到大西瓜的時候,我當街踹了他兩腳,搥了他10幾拳,外加狂罵了一百多句。當時他還帶了我們的室友Jerry一起來,我連這都可以罵,我就說「你以為你帶別人來,我就不敢生氣了是不是?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敢打你了嗎?」整個活像個女流氓,不過我記得我當天真的很氣。雖然後來一起吃飯了,我買了零食大西瓜也都買單了,三個人好像若無其事的回家。但是到家之後,我在房間又把大西瓜痛扁了一頓,還要他跟我再三保證,以後一定要帶手機出門不能失聯。我還記得我和他下馬威說,這種事情再發生一次,我就和你分手。哈哈哈,現在想想,我不知道在耍什麼狠啊。

 

奇怪,我大半夜不睡覺,居然在回憶這種無聊的事情,大家也就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