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三次去東京的迪士尼,但以前都沒有寫過關於迪士尼的遊記,所以就來個冷颼颼發抖之東京迪士尼之旅。

 

011311.jpg 

其實09年一月才去過Disney Sea,但是我覺得到日本好像就是要去迪士尼玩一下才對呀,於是很沒道理的要求大西瓜這次必去景點是Disneyland,而且我還想要住在傳說中的迪士尼飯店被米老鼠包圍著入眠,整個很沒天理。大西瓜傻傻的就答應了,造就這次兩個人快被凍死的迪士尼之旅。

 

早上從大西瓜家出發的時候就已經苗頭不對了,發現天氣還真冷啊!況且在迪士尼大多數都是戶外活動,還是穿暖和一點自保比較重要,一開始打算穿大西瓜買給我的新洋裝亮相,但想也不想直接收到行李箱。因為第二天我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大西瓜拖著我的行李兩個人搭電車去,換了三條線搭了老半天已經很累了,但看到迪士尼城堡的那一刻,還是忍不住開心起來,就算手上已經拎滿了東西,還是很迅速的空出兩隻手來照相。

 

到了舞濱站後先到旁邊的迪士尼迎賓大廳Welcome Center放行李,如果住在迪士尼旅館的人可以請他們把行李直接送到飯店。於是我就擺脫了我重的要死的背包、行李箱、筆記型電腦、一大袋埼玉土產(大西瓜:其實都是我在扛...),歡樂的搭上迪士尼的專用電車了,不過當然,還要另外買票短短搭一站就要250yen

 0113.jpg

我後來發現根本就可以從旅館搭接駁車過去不用錢啊>_<

011301.jpg 

入場5800yen,結果我只是進去走來走去閒晃。

 

進了Disneyland後,好幾個卡通明星站在那邊和大家照相,大西瓜要求我排小熊維尼那條,因為米老鼠太多人了。照完相後我們決定先吃東西,其實完全沒有對遊樂設施有任何興奮之情,主要只是進來吃東西看秀的,歲月不饒人啊。我們看見一間熱狗店好像還可以,就進去點了套餐,有分一般尺寸還有加長版,隱約記得好像才差了100yen,所以二話不說點加長版。套餐內容就是一個熱狗、一份薯條、一杯飲料,我們選熱可可,因為實在冷死人了,價格約800~900yen。

 011302.jpg

小熊維尼和小小熊維尼合照,結果那個嬰兒狂哭一直扭,最後索性躺在地上狂扭大哭,搞的維尼很尷尬。

011303.jpg 

這張維尼好像路人喔,好可愛。

011304.jpg 

打上紅色箭頭的是為了慶祝日本新年的新春擺飾

011307.jpg 

左圖:我們點的熱狗套餐

右圖:用我的臉當比例尺,這個熱狗真的是加長版。

 

日本妹和去年我到Disney Sea的時候一樣,穿著短裙在迪士尼走跳自如,只是每個人都戴頂豹紋米妮超保暖毛帽,還有手抱打扮千百萬種的Duffy,雖然Duffy只在Disney Sea才有出售,但是Disneyland也滿街都是呀,真的是人氣商品。

 

吃完飯後我們去搭了神鬼奇航的一個遊樂設施,就是搭小船在黑漆漆之中看旁邊海盜的人偶在那邊演電影的情節,類似小小世界但是是神鬼奇航版。一開始有一個小小的下坡嚇唬人,但其實不是雲霄飛車不用擔心。雖然完全不恐怖,但因為室內黑到不像話,我有點身體不舒服,出來後大西瓜說不然回飯店好了,當然不行啊!才進來一個小時,不管怎樣還是要再看看其他的東西。

 

接下來全部都是看show的行程,看了Mini oh Mini,好可愛,是米妮熱情跳拉丁舞蹈的秀,但是米老鼠最後也一起出來跳,好開心,還邀請大家一起站起來跳,大西瓜死不站。後來又看了一個什麼的秀,幾個機器熊在演奏樂器、唱歌,實在蠻無聊的,但是是在室內,算是凍僵遊客的避難所,其他的秀都還是坐在室外。一出來走一走剛好碰到大遊行,我們就在寒風中快要凍死地看遊行,每次風一吹來我就覺得我要暴斃了。最後傍晚看了一個我覺得很讚的秀,主題大概是談一個人的夢想,還有演到華德迪士尼,因為我沒有特別拿中文或英文導覽的單子,所以都是靠大西瓜一個人看日文然後告訴我那些秀的內容,而且天氣很冷,我也懶的搞那些,就傻傻的跟著他走就對了。

 011308.jpg

Mini Oh Mini,米妮跳舞好厲害。

011309.jpg 

大遊行,突然很羨慕穿布偶裝的人,應該不會冷吧...

本來我們想要嘗試玩一些裡面的設施,但是每個不是等待30mins起跳就是60mins,甚至還有120mins之類的,和我之前去Disney Sea都不用排隊全部都直接走進去實在差太多了,原來是因為雖然日本年假已經放完了,上班族都恢復上班,但是學生還沒結束假期,所以大家還是一窩蜂跑來迪士尼。於是除了那個讓我很不舒服的神鬼奇航外,我什麼都沒玩到,我實在不願意在外面吹半小時、一小時冷風,只為了那兩分鐘的遊樂設施。所以一整天我就和大西瓜走來走去、東看西看,經過太空山的時候我們兩個狂罵,因為我們小時候都因為搭太空山哭過,哈哈找到知音了。

 011312.jpg

2009年才推出的動畫Up天外奇蹟,已經成為Disneyland的一角擺飾了。

看完最後一個秀的時候差不多五點,天也全黑了,我們就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晚餐,雖然價錢看起來很平民,都才700800yen左右,但我們知道份量一定很少,所以兩個人點了三道菜,其實味道都不差呢,只是份量少的嚇人。我最喜歡的就是米老鼠手饅頭漢堡(我亂取的名字),還蠻大一個的,超乎我想像,味道也不錯裡面夾雞肉。吃完東西差不多也六點了,冬天平日的迪士尼七點就關門了,於是我們就去門口搭去旅館的免費接駁車,總算結束天寒地凍的夢想王國之旅了

011310.jpg 

我們的晚餐:咖哩飯,海鮮焗烤飯,米老鼠手掌漢堡。合計1760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