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十三號總要紀念一下,十四個月快樂,哈。

 

轉眼也十四個月了(這種話到底要講幾次才甘心)這個月最大的進展應該就是和大西瓜一家人過了一個日本新年吧!雖然以前有和他爸講過電話,但畢竟不是親自碰面談話,老實說到日本之前我還是怕怕的,不知道他爸媽會不會很討厭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白爛,更不知道大過年的時候他們的朋友會不會不喜歡我。結果沒想到,一切都多慮了,可能因為早就看過八萬次他們家人的照片,當他爸媽開車來電車站接我們時,對他們我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很開心的打過招呼後在車上就聊開了。

 

在大西瓜家渡假的期間,我也一直做了很多令人傻眼的事情,例如躺在客廳地上吃仙貝、坐在西瓜媽最愛的按摩椅、每天睡到十一點(因為如果沒鬧鐘我沒有自動清醒系統…)、把大西瓜房間弄得很亂沒地方走路,不過就算這樣,還是每天和西瓜爸媽玩的很開心,晚上總是一起出去吃大餐不然就是窩在地板有暖氣的地方吃火鍋,然後西瓜爸很愛騙我一些詭異的事情,如果我被騙到他就高興很久。大西瓜很驚訝他爸媽居然是這種反應,他覺得我如此好吃懶做應該被討厭死了,沒想到他爸媽因為一直都很想要有個女兒,所以反而覺得我很可愛。這不是有冥冥之中力量在幫助我是什麼(是不要臉XD),哈哈。

 

回顧這整個月,我真的很開心。除了一開始有點身體不適一直跑醫院之外,一切都非常的完美。去了日本後,也到西瓜爸的醫院做了全身健康檢查,甚至連腦部x光都照了,結果我真的沒事,健康的很,他們全家也很開心,當然我和我爸媽也很高興。就這樣大吃大喝把別人屋子搞亂兩星期,每天笑笑鬧鬧度日,最後回到台灣放大西瓜一人努力找工作。

 

這一兩年實在受到很多人的眷顧,雖然念書念到半條命都沒了,但最後也熬過來了,我相信做事情只要有始有終,一切都會順利的。對待他人如果夠真誠,應該也不用擔心是不是自己夠不夠好,只要放寬心面對也就可以了。總覺得從哲學系畢業之後,想事情的方向好像和以前不一樣了,當然不是變成偉大哲學家,而是比較想的開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和想法,所以只要把自己管好就好,不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嗎。

 

西瓜爸媽說,念醬回家後家裡變的好冷清,吃飯好孤單啊(白話文:念醬很聒噪,她在的話有夠吵)希望我可以快點再去他們家玩,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享受我的中式新年,又是一個吃到爆炸的新年呀,好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