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間很~好吃的韓國烤肉餐廳BBQ City

 

這是一間周遭朋友都很愛吃的韓國烤肉店,一開始是晴小姐和我推薦的啦!我們兩個人也去吃了兩次的樣子,後來我帶大西瓜還有室友去吃,大家都愛上了,每次我泰國室友都一直揪我去我快笑死了,只要他揪人吃飯一定都是要去這間BBQ City。吃烤肉我想至少要三~四個人去吃才划算,可以點比較多不同菜色,大家分著吃,如果想吃烤肉,至少要點兩份可以烤的東西喔!就牛肉和豬肉之類的,或是菜也可以。廢話不多說,就分享一下我們點的菜吧~

 

113010.jpg 

不囉嗦,先來個小菜吃到飽,當然這都是不用錢的啦,可以一直免費續~續到你吃不完為止。

韓國料理的精髓就在這小菜免費(誤)

 

113011.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

烤肉用:

一份帶骨牛肉

一份帶肥肉的牛肉片

菇類綜合拼盤

其他:

海鮮煎餅

海鮮豆腐馬鈴薯湯

 

以上,都超好吃。這間的海鮮煎餅裡面料很多喔,湯的話配飯很好吃,可以吃好幾碗飯哩。

113012.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兩種肉類。長條狀那個就是帶骨牛肉,烤完後拿剪刀剪一剪

變成小塊後沾醬,然後夾一片蒜頭,放到生菜裡面,包起來~大口張開吃~,超級好吃的啊。

吃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變成韓劇女主角了(誤)

 

對了,點那個肉的編號是58號,如果沒記錯的話。請投58帶骨牛肉一票。

113013.jpg 

 在Liverpool St.上的招牌,餐廳在二樓喔。

 

我們那天三個人都吃的很飽,一人大約25元,我覺得還挺划算的。店員服務也不錯,加水加小菜都沒有忽略,肉的品質也很好,每次去都吃的很開心。但建議都要早一點去,最好是五六點,七點後就人很多了,相對的餐廳內烤肉的煙也變大了...老實說烤肉店的排煙系統都不大好,還是挑人潮還沒擁擠的時候去比較好。

 

 

實用資訊

BBQ City

地址 Level1 116-120 Liverpool St. Sydney 2000

電話 02-92675155

 

其實很好找,就在三隻猴子對面的Hungry Jack's 繼續走下去

就會看到我照片中的廣告看板了,老實說他是在二樓,我不知道為什麼地址室在一樓耶。

(2009Dec.1st Vera解答:不要忘記一樓是G,二樓開始才是算level1... 哈哈哈。)

但不難找,和George St.離一分鐘路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