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乖乖,澳洲有Arnott’s,都是陪你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喔!

 

雖然人在澳洲但是都一直沒有好好介紹澳洲本地的食物,專攻亞洲料理,真是不好意思啊!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來到澳洲一定要嚐嚐的Arnott’s系列產品,就算不喜歡也沒關係,至少要試試看才不枉來到澳洲。Arnott’s是澳洲當地的品牌,已經有144年歷史了喔!旗下的產品相當的多,如果有機會到澳洲的超市逛逛,將近有三分之一的餅乾都是出自這間公司,最有名的產品應該就屬巧克力餅乾Tim Tam了吧,紅到連機場都有在賣禮盒,所以如果沒有時間到超市採購的跟團旅遊者,也可以在國際機場出境處的商店找找看。

 

Tim Tam的總類多到不行,大家可以按這裡參考官方網站的圖片和口味,我和大西瓜最喜歡的是Classic Dark還有Crush Cookies & Cream,老實說還蠻甜的,如果不喜歡太甜的人千萬不要買double chocolate,可能吃一片要喝一杯水。Mint口味的我覺得普通,不是很喜歡;另外,Sweet Surrender系列不是每間店每天都有在賣的,最主要還是originalclassic darkcarameldouble chocolate在市面上跑比較多。

 

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試試看Cream系列,是白色的包裝,按這裡可以看官方網站圖片和口味,像是Lemon Crisp我就還蠻推薦的,不是那種甜到爆炸的餅乾,吃起來也很順口;另外plains系列的話,Scotch Finger其實也不錯,雖然看起來很像國軍弟兄吃的乾口糧,但其實口感很好,有一點點味道的,大西瓜一開始不信覺得看起來像給拉肚子病人吃的,結果自己默默嗑了一包,傳說中越吃越順口,不過我想如果拉肚子的人應該真的可以吃啦,哈哈。

 

最後我要推薦的是Shapes系列,這真的還挺好吃的,尤其是BarbecuePizza口味,我們每次都買這兩種,超市主要進的貨好像也是這兩種居多。小小的一片很容易入口,缺點是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包了,是邊看電視邊吃的好食物。要看其他口味圖片介紹可以按這裡

 

可能是澳洲本地品牌的關係,超市裡面三不五時都會來個大特價,Tim Tam特價的時候我們都會買個十包左右回家囤貨(是豬嗎)Shapes的特價通常都是買兩盒變便宜,其實只要常跑超市,發現一年可能有半年都有特價的啦!住在澳洲的人可以趁特價的時候買多一點存起來,來玩的人可能就只好碰運氣囉。講了這麼多,最後我要介紹最近南半球要進入炎炎夏季了,為了抵抗四十度的高溫,當然Arnott’s公司也推出了應景商品Tim Tam甜筒,連我一年吃不到兩根冰的人都不小心被那盒子給吸引,結果還挺好吃的耶!推薦大家如果太熱想吃冰的話可以殺去超市買個一盒,一盒裝有四根,售價約6.50元,裡面吃的到脆脆的巧克力餅乾,重點是甜筒裡面不是空心的,是實心的!有滿滿的冰淇淋。想嘗試看看的人不要錯過啦!

 

111411.jpg 

甜筒的盒子。大家請認名那個鸚鵡標誌

111412.jpg 

後面背景有一顆大西瓜在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