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近China TownDarling Harbour 路上的一間迴轉壽司店Sushi Rio

 

這間店是珍妮佛推薦的,所以大家就知道啦,當然是好吃!不像其他迴轉壽司店,生魚片都不知道在上面轉了幾百圈,都軟軟的了,不然就是連海苔都受潮了還在賣,這間Sushi Rio雖然單價比其他間高上一點,但還算挺值得的,連大西瓜這個假日本人都很喜歡。

 

這間店的價位是:白盤2.5元、紅盤3元、黑盤3.5元、黃盤4.5元,當然也會有高檔的龍蝦之類的Sushi一盤要6.5元,但上面都會標示清楚。另外還可以點味噌湯、蒸蛋、生魚片等等,目前還沒有吃到所謂的雷,應該可以放心的點。題外話,今天是在一起一年的慶祝日,本來要去吃大餐的,但我的嘴巴破了兩個超大的洞,連講話都痛得半死,經過我縝密的思考,決定去吃嘴巴不用張太開的壽司,果然真的沒有張大嘴,而且壽司是冷的,對我的傷口也沒那麼痛苦。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來以照片看看我今天吃了什麼菜色唉,又在半夜搞這些照片,我快餓死了。

 

111401.jpg 

龍蝦沙拉壽司,這個好好吃喔,雖然大潤發也有類似款,但這好很多。

111402.jpg 

茶碗蒸,還不錯吃,不知道多少錢,是要另外和店員點的喔,不會直接放在旋轉軌道上。

111403.jpg 

章魚壽司,這個也不錯吃,喜歡章魚的人可以試試看。

111404.jpg 

我最愛的Grilled Salmon烤鮭魚,有用噴槍噴過火,好好吃啊!!!

111406.jpg 

炸蝦壽司,還蠻普通的,可能炸蝦太常吃了。

111407.jpg 

我不知道這魚叫什麼名字耶...就生魚片壽司,哈哈。反正新鮮什麼都好吃。

 

111408.jpg 

鰻魚壽司,這個也很不錯喔!!!

111409.jpg 

其實這個才是我的最最最愛~~烤鮭魚之外上面還放了蔥和魚卵,還加了很多美乃滋,太美味了~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111410.jpg

炸雞酪梨壽司,喜歡吃雞的人可以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吃魚的壽司啦!!

 

另外,還有外帶服務,甚至有party用的set,整個很華麗,一大盤42~63元不等,有四種,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餐廳拿外帶menu來看看喔!

 

 

實用資訊

Sushi Rio

地址:shop7-339 Sussex St., Sydney 2000 (在一個corner還蠻好找的)

電話:02 92612388

 

11月23更新:

感謝Vera的提醒,我後來也在lunch hour去吃了一次,超划算的耶~~大家可以把握lunch hour去喔,每天五點之前,有很多都變成一疊3塊錢。我選了好多本來一疊四塊錢或四塊半的,真是太划算了。五點一到,店員就會開始換盤子喔,把三塊錢的盤子都換掉,變成原價了。只要在五點前進去,還是可以吃到便宜的壽司,就算你五點半再付錢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