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位在雪梨北區Chatswood的人氣日本料理Sishi-ya。內有一堆照片...

 

之前珍妮佛就告訴我這間真的很好吃,但是要多一點人去吃才划算,可以點很多樣菜然後大家share,所以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我們湊齊了八個人,總算可以去傳說中很好吃的日本料理了。這間店不難找,就在Chatswood火車站出來最主要的那條路一直往前走,不過有點小遠,至少要1520分鐘。不過因為今天有人遲到一小時我坐在那邊太無聊,就把所有午餐的菜單都拍下來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可見我有多無聊)

 

這次我就直接以照片介紹我們的食物了。太餓的話請勿繼續閱讀喔。092101.jpg

生牛肉片,不吃生牛肉的人當然就不推薦啦。

我覺得還可以,但是肉有點不嫩?!然後調味有點太重。

還有進步的空間。

092102.jpg

海帶沙拉,還不錯吃,但是醬都在底層,要先攪拌過才好吃喔,不然吃到最後會太鹹。 

092103.jpg 

生蝦壽司,大推薦。上面的魚軟也好好吃喔,一盤有八個,秒殺。

蝦子吃起來很新鮮喔。

092104.jpg 

鮭魚壽司拼盤,好吃,還有一半是酪梨的,也是一盤八個。

092105.jpg 

炸小銀魚,只要沾一點鹽巴就很好吃喔,推薦。

092106.jpg 

軟殼蟹壽司,壽司的中間是螃蟹喔,好吃,也推薦。

092107.jpg 

很大眾的炸雞塊,可是好好吃喔,沾了美乃滋後很想吃整盤,但是因為八個人分,一人只能吃一個。

這個也是大推薦。點這個的話有送飯和味增湯喔,算是套餐。

這張是都快被吃完我才照的。

092109.jpg 

生蝦壽司送的味增湯,點一盤生蝦壽司送三碗。

0921008.jpg 

炸天婦羅,這張也是塊被吃完才照的,算普通,點不點都可。

092110.jpg 

我都吃飽了才上的鮭魚頭,肉其實還蠻多的喔,但肉有點乾,也有送飯。

092112.jpg 

午餐的菜單

092111.jpg 

午餐的菜單

092113.jpg 

店的外觀。

 

我覺得和其他日本料理店比,這間真的很划算,尤其是人多的時候去,很多壽司都是一盤八個,所以八個人去真的不錯,可以點很多吃到不同樣的東西。以上的照片有些我們點了兩份,不過最後一人才出25元而已,總共是兩百元。店家生意很好,建議去之前先打個電話預約,才不會到了又要排隊很掃興。

 

店家資訊

Sushi-Ya Chatswood

Add: 174 Victoria Av, Chatswood 2067

就從Chatswood火車站走出來靠右手邊一直直直走,走約20分鐘,就可以在一個小轉角看到囉。

Tel:02 9413 3300

Open 7 days

Lunch 11:30am~2:30pm (last order)

Dinner 5:30pm~9:30pm  (last or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