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灑小花

 

莫名其妙趕趕報告,沒想到也和Tashi玩了七個月了,時光飛逝啊。前幾天晚上睡覺之前,我們聊到以前在語文學校怎樣怎樣,他說我是全班最醜的,每天看起來都睡不飽,臉好兇,外表又窮…(這位仁兄是怎樣,對我意見很多就是了)然後每天放學我的韓國男友都來接我,還和我手牽手,Tashi唯一心得是:沒想到這種女孩也可以交到男友。我當然也不甘示弱,我說拜託你第一天上課就遲到,一進來我就覺得你來自中國28歲王老五,明明沒下雨還帶一把大直傘,那件藍色外套看起來好髒,你自我介紹之後我只有一個心得:沒想到日本人也有皮膚這麼糟的。

 

兩人互相圍剿之後,講到當初為何要在一起。雖然我們都知道是去Gold Coast度假前一天晚上不知道講電話講什麼就在一起了,但至今仍然是個羅生門。

 

Tashi說:有一天晚上我鼓起勇氣傳了一封短訊給妳,內容是我真的很喜歡妳之類的,通常妳收到簡訊兩三分鐘就會回我,結果妳那天居然十分鐘都沒回我,我內心真是晴天霹靂啊!

 

張念念:是喔,然後咧?

 

Tashi:我打電話給妳,裝沒事問妳在幹嘛,妳很開心的說妳在玩電腦… 

 

張念念:真假啊,有這種簡訊喔,我從來沒收到耶。

 

如果當初有這種簡訊我早就第一時間回覆『我也喜歡你、啊伊系ㄉㄟ魯唷』,怎麼可能還在那邊上PTT當宅女!於是我馬上拿出我的手機當面對質(我從來沒刪過Tashi的簡訊,都收在手機裡面一個資料夾),結果真的沒有。

 

於是,Tashi第一次的真情告白,基本上就是國王的簡訊,並沒有發送成功。唉,如果那時候有收到簡訊,就不用互相猜測這麼久了。不過好險他沒有一次告白遭忽略就放棄,至少現在,我們也好好的在一起七個月啦!該是你的,還是逃不掉的,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雖然很老梗,但還是要說,期待八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