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只有日本會搞一堆限定商品,沒想到澳洲連刮刮樂也有噱頭。

 

如果看過我之前的日誌,就知道其實我是個酷愛買刮刮樂的宅女African系列買了幾個月了,現在已經斷貨,前陣子換成買企鵝系列,結果發現雖然也是一張兩元,但沒那麼好中獎,今天看到稍微昂貴一點但是卻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Angels&Demons電影上映期間限定版最高額獎金$100,000,二話不說雖然一張就要五元(台幣一百多)但我馬上買了兩張,因為是限定版啊,一定要買一下。

 

回家之後小心翼翼的刮開第一張,沒中!歪腰。後來我就去煮飯了,第二張是我吃飽後才猛然想起還有一線生機,沒想到一刮就給我中了九元獎金,所以我總共才虧一元,也算不錯啦。其實刮刮樂這種東西就是這樣,買越多機會越大,一次買五張一定會有中的,只是中的金額多寡罷了,但這種東西還是買好玩就好,千萬不要跟他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IMG_2678.JPG

明明都已經六月了還在賣五月的貨。

 

IMG_2680.JPG 

基本上全世界的刮刮樂應該都是這種玩法吧。大同小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