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亂牙的照片,可能會引響心情與食慾,慎入。※

 

 

又到了令人作噁的牙套單元了。

 

 

 

邁入第七個月,但是碰到了一點平井堅。上週去看牙醫時,醫生說我的虎牙角度沒有達到預期的標準,他和我的透明牙套還有一個大縫隙沒有密合,所以必須回去再戴一週。而且因為我腦殘搞錯預約時間,所以到診所的時候,已經沒時間補牙了,只好先作罷之後有時間再補。

 

 

 

多戴了一週的6-3後回去複診,結果還是沒達到預期的角度,醫生拿出三副新的6-1,6-2,6-3的上排牙套,是上次請廠商再幫我做一次第六個月的。因為塑膠牙套戴久了還是會鬆,所以醫生說第六個月的要重戴,幫我多做了三副新的,又要從6-1 開始了,嗚嗚。從一開始去評估的時候就知道這顆犬齒難搞,醫生說犬齒不像其他牙齒是扁扁的比較容易調整角度,很多人都犬齒卡關,有人卡關六個月之久(遠目ing)

 

 

 

所以這個月沒有什麼重大突破,只能記錄第六個月重戴牙套的事實。雖然曾做夢生日當天已經擁有一口不是太整齊但還可看的牙齒,但看來革命還有一段路程,急不得啊。

 

 

 

另外還有一個令我自己振奮的好消息,那就是再兩個月隱形牙套的矯正錢就要還清了,雖然每個月都要去診所貢獻我部份的薪水,但覺得是花在自己牙齒上也還算值得。希望下次的隱形牙套月記我的犬齒已經聽話的轉過來了。

 

 

照慣例附上爛牙照 

上有牙套

下無牙套

011801  

011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牙套 矯正 宜可麗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