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個泰國通,但是還是想把我僅存知道的兩間還不錯的連鎖餐廳介紹給大家。

 

MK Thailand Suki Restaurant

 

MK是泰國知名的火鍋連鎖店,在很多大賣場裡也都有,價格當然沒有比外面的路邊攤便宜,但是依照服務的等級和用餐的環境來看,也算是便宜的了。火鍋料採用點菜制,都是一份份單點的,量不大,兩個人share剛好,人更多一點可能就要再多加一份了。

 

店內除了火鍋料外,居然還有港式點心和叉燒可以點,味道一般般,但還能接受。我和小蘇兩個人吃的飽飽的一餐下來,還打包兩到港式點心,總花費500泰銖以內。

 

MK官方網站http://www.mkrestaurant.com/

081701.jpg 

左上 那個菜單很妙,每種青菜都會拍出來給你看,讓你知道菜長什麼樣子。台灣好像不會把每個品種的菜都照出來。

右上 最靠近的那一盤就是叉燒呀!又沒有看見後面那盤白色的豆腐,三角形切成卡茲卡茲狀好奇妙。

左下 那個有洞的勺子,是讓你把蛋打進去,讓蛋汁均勻散在火鍋中的。

右下 綠色的...也不能叫做粉絲,就是細的麵之類的,我個人認為,這種顏色很不適合拿來當食物。

081702.jpg 

左上 火鍋正在煮的樣子。

右上 有一種來到港式飲茶店的感覺...

左下 MK火鍋店的吉祥物面紙盒。

右下 店裡面長這樣,又大又乾淨。

081703.JPG 

用餐的樣子,東西的份量都是像這樣,一小碟一小碟。

 

 

S&P

我想S&P應該是一個很大的集團吧,在泰國也是四處都有分店。我很喜歡這餐廳的感覺,他不只是一間餐廳,還有販賣許多麵包、蛋糕,廣告也是處處都有巧思,是間讓人驚奇不斷的餐廳。菜單裡的餐點五花八門,不管是中式、泰式、西式的食物,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就算是餐後,你還可以點個Häagen-Dazs來吃吃。

 

店內服務態度很好,用餐環境清潔舒適,是個適合大家一起吃頓午餐,順便喝個下午餐的餐廳。

 

S&P官方網站http://www.snpfood.com/

081704.JPG 

快來看看這個menu,是不是很有創意,那一面翻開,蛋糕和冰淇淋都跳出來了!

081705.JPG 

這meun太可愛,一定要一起合照一張。 話說回來,這間店的蛋糕都做的好美,我也好想吃吃看。

連cupcake有賣喔!

081706.jpg 

左上 榴槤做的點心,我整個無法吃。

右上 連墊在桌上的紙我都覺得很可愛,一定要照下來。

左上 店外面的樣貌,是間乾淨又舒適的店面。

右下 連餛飩湯都有在賣。

arrow
arrow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