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an在雪梨北邊開了三間分店,city完全沒店,所以以前不曾看過。

 

Soban是一間看起來還蠻新潮的韓國料理,和平常那種韓國料理的小店不太一樣,我這次去的是位在Chatswood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7樓裡面的,晚餐人還蠻多的,要稍微等一下,不過不會多到大排長龍就是了。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去,所以就點菜來share,當然如果要點一人一份的也是有,最普通的石鍋拌飯Binimbap17元左右,和平常的比真的是貴了一些。也有提供兩人餐、四人餐等,已經都幫你搭配好了,但一樣價格不便宜。廢話不多說,還是看圖來了解菜色比較快。

 050405.jpg

這應該是沙拉,我有點忘了...還不錯吃。

050406.jpg 

炒牛肉,肉還蠻嫩的,下面有粉絲。

050407.jpg 

我們點了一個火鍋,但因為大家都不太餓,我也是,所以只吃了一點點,完全不記得是什麼味道。

050408.jpg 

眾所矚目的蔘雞湯,我對這個期望很高,還蠻好吃的,很大一碗,兩個人吃都有點多,價格不太親切,哈。

雖然還蠻好吃的,但是價格實在是比大多數韓國餐廳貴上了一點點,不過我在雪梨好像還沒有吃過蔘雞湯,這次讓我很驚喜。不過澳幣20幾元的蔘雞湯,讓我突然好想飛到韓國去大吃特吃啊!默默懷念起在韓國大吃大喝的自由行了。

 

如果你想去的話,可以先查地址和看看菜單。三間都位在雪梨北邊。

Soban官方網站 http://www.soban.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